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背靠背一胜一负 阿联直言击败公牛很解气

字号:T|T

本报讯 新泽西篮网队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今天他们虽然客场以102比115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但昨天,篮网队主场两个加时,以127比116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却给了希望冲击季后赛的公牛以重创。易建联两场分别贡献18分和15分。

虽然是背靠背远征印第安纳,但是篮网此役还是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易建联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手感,一开场便接洛佩斯助攻跳投命中,紧接着他又补篮再下2分。之后他连罚带投又拿下4分。首节篮网以34比25领先。次节进攻欲望强烈的易建联拿下4分。篮网半场仍以60比56领先。半场回来,篮网哑火,仅凭易建联连续3次进攻得手无法阻挡步行者的反超,三节结束,篮网以79比88落后。末节易建联没有再得到太好的机会,最终篮网客场落败。

由于此前猛龙队的失利,公牛队昨天只要战胜目前联盟垫底的篮网队就能以一个胜场的优势超越猛龙队,从而跻身东部第八。但是篮网未让公牛如愿,硬是战至第二个加时擒下公牛。

战胜公牛队后,易建联表示:“这球赢的太解气了,两个加时我们挺住了,把公牛这块难啃的骨头给啃下来了。他们想打季后赛,但是我们更想赢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