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命运多舛奇才期待崛起 布莱切有望成未来领袖

2010年04月11日16: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体育专栏记者迈克尔·李的博客消息。目前奇才队的安德雷·布莱切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当一群记者围着布莱切问他对于本赛季还有什么想法,布莱切耸耸肩说,“本赛季我还是可以做出一些事情来的,比如联盟进步最快运动员。我觉得我已经是在努力打球了,而且一群人都在帮助我,因此,我希望我能实现这个愿望。”

要说布莱切真正的爆发,那还得从奇才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以及布兰顿·海伍德之后开始。在30场比赛中,特别是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布莱切场均贡献22.1分,8.2个篮板以及3.4个助攻,更为重要的是他居然有12场比赛是打出了两双的成绩。

在看到奇才做出大换血之后,布莱切也表示他当时真的有点意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现在有点儿紧张。但是,我知道我有机会了,而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去做好该做的事。”

谈到后起之秀,奇才老板厄内尔·格伦菲尔德认为布莱切能在奇才交易之后撑起未来的大旗的。但是这还是需要他像后卫作出更加无私的奉献。

本赛季的奇才在经历了转会风波后,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赛季,他们的战绩也是不尽如人意,现在他们位居东部倒数第二。未来几个赛季,奇才肯定会围绕几个核心球员重新展开建队,而布莱切就很有可能是他们未来的领袖。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