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接受足协法制教育 伊万期待双杀广岛

2010年04月11日15: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派人于10日上午前往鲁能俱乐部,给全队上课,课上除了法制教育,还讲了球场暴力,找了一些案例和录像进行分析,强调了中超的比赛纪律。

体坛网3:0大胜重庆后,鲁能还没来得及准备13日晚与广岛三箭的亚冠比赛,就不得不于10日上午接受足协的法制教育。据了解,足协派人于10日上午前往鲁能俱乐部,给全队上课,课上除了法制教育,还讲了球场暴力,找了一些案例和录像进行分析,强调了中超的比赛纪律。对于目前的足坛反腐,鲁能球员的态度是:越彻底越好。

尽管足协中层经历了不小的动荡,但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此前,足协规定每支中超、中甲球队在联赛开始前都要接受法制教育。9日当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抵达济南参加活动,而足协进行法制教育的工作人员也抵达了鲁能。9日晚的比赛,下半场鲁能队员表现得有些松懈,伊万的解释是队员将心思放在了13日的亚冠比赛上。当晚伊万不忘叮嘱队员晚上早点休息,“10日上午的法制教育会议,所有球员必须参加,不准请假。”

对于足协的法制教育,鲁能队员虽然显得有些疲劳,但还是认真听取,表示受益匪浅。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队员们都表示会全力争胜。据记者了解,尽管小组出线主动权已不在鲁能手中,但伊万这几天一直在研究广岛三箭,以期主客场双杀对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