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绿衫军胜雄鹿 季后系列战埋下伏笔

2010年04月11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衫军胜雄鹿 季后系列战埋下伏笔

NBA官网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105-90击败对手,目前绿衫军位列东部第4,而雄鹿则是紧随其后,从目前的状况看,两队很可能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再度碰面,赛后NBA官网也别出心裁的声称:季后赛再会!

在这场比赛里绿衫军的发挥堪称完美,而皮尔斯也希望球队每场比赛都能够打出像今天晚上对阵雄鹿时的表现,“这绝对是场巨大的胜利,我希望球队每晚都能够打出这种表现。”皮尔斯赛后说道,“我们需要注入一些动力去进入到季后赛。”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雄鹿主帅斯凯尔斯因为抱怨而遭遇驱逐,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雄鹿新秀詹宁斯却依旧信心十足,他认为季后赛开始后才是真正的较量。“当季后赛开始时,一切都将会变得更加疯狂。”本场比赛拿到19分的詹宁斯说道,“这将会很有趣,我对此已经迫不及待了,再打完两场比赛,我们就将会和他们展开真正的战斗。”

不可否认即使雄鹿进入季后赛,但是博格特却因伤无法参加,对此皮尔斯也感到很惋惜。“这绝对个巨大的损失。”皮尔斯说道,“他打出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他的强势发挥是他们本赛季能否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原因,没有人希望在季后赛里碰到他们。”

这仅仅是凯尔特人在最近八场比赛中赢下的第三场,对此詹宁斯也声称并不惧怕绿衫军。“凯尔特人就像是学校里的小霸王(欺软怕硬)。”詹宁斯说道,“但是很多球队现在已经不吃那一套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