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教练豪言汤杯可挫韩国 誓言力拼中丹两强

2010年04月11日11:56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球队双打教练陈金和认为,大马汤杯队虽然在单打和第2双打都处于劣势,但依然有机会闯进汤杯决赛。

本届汤杯将在5月9至16日于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上演。陈金和最后一次代表大马参加汤杯赛是在1998年,当时大马闯进决赛,他认为有数项因素对大马有利。

综翰哈菲兹具经验

他表示,在33岁的黄综翰出任第2单打及哈菲兹任第3单打下,他俩的经验对大马很有利。“我认为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依然有能力挑起第2双打的重任,最重要的是教练团如何恢复这对组合的信心。”

他指出,李宗伟是一名很好的团队领袖,加上有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上场,大马汤杯队实际上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弱,很有可能能够晋级决赛。“综翰目前已全面训练,这将可提升综翰的状态,汤杯的赛制对综翰有利,可以让综翰拥有足够的休息,有能力击败其他较着名的球员。”

法查须恢复信心

他表示,哈菲兹的近况已有提升,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也刻苦训练以恢复最佳状态。“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曾在2008年雅加达汤杯赛半决赛对中国扮演取分的角色,这种经验可以帮助他们,最重要是如何恢复两人的自信心。”

大马可挫韩国

他说,中国和丹麦表面上看似很强,但大马队双打不弱,加上拥有李宗伟打头阵,可为大马取得好开始。“而韩国的双打很强,但大马单打的实力强过韩国,若大马能拿下第一双,大马理应可以打败韩国。”

(星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