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戴维斯21分快船胜勇士 库里29分难耐内线弱势

2010年04月11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维斯21分快船胜勇士 库里29分难耐内线弱势

戴维斯率队捍卫主场(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全场视频

视频:勇士vs快船半场 戴维斯妙传助卡曼暴扣视频:勇士vs快船半场 戴维斯妙传助卡曼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过去10场比赛只赢过1场的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双方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本场比赛只关乎尊严。拜伦-戴维斯自加盟快船后,在面对旧主勇士时场均可以拿到21.2分和8.2次助攻,本场比赛他表现依然出色,全场得到21分,帮助快船107-104击败勇士,避免了8连败。

勇士方面,库里全场得到29分9篮板4助攻;莫罗第四节发挥出色,全场得到18分;雷吉-威廉姆斯22分;马盖蒂命中率超低,16中3,13分;托利弗10分10篮板。快船方面,戴维斯21分5助攻;卡曼27分10篮板;巴特勒15分8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0分15篮板。

戴维斯卡曼合砍27分力撑快船

哨响后,勇士得球,库里三分首开记录。双方连续进攻不中,戴维斯上篮得手并造成图里亚夫犯规,加罚命中后终于打破僵局。双方比分紧咬,比赛很是胶着。戴维斯本场比赛状态不错,他帮助快船稍微占据优势。勇士命中率不高,戴维斯则有卡曼支援,3分48秒,随着快船中锋投篮得手,勇士16-23落后。虽然快船攻击点单一,只有戴维斯(13分)和卡曼(14分)支撑,但勇士久攻不下还是给了对手机会。本节结束,快船35-27领先。

勇士短暂领先后快船仍掌控局面

第二节比赛,快船率先得分,马盖蒂随后造成布莱克犯规,两罚全中。布朗连续失误,勇士趁机追分。8分20秒,布莱克投篮命中,快船42-36领先。勇士打出8-0,一举反超比分。卡曼打三分得手,引领快船还以7-0,夺回优势。若说首节是戴维斯和卡曼支撑了快船进攻,那本节其他人终于站了出来。快船一直压制勇士,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3-55,勇士落后。

库里独撑球队勇士保留翻盘希望

第三节比赛开始,库里助攻特里沃得分,卡曼连续失误,特里沃又砍下2分,勇士59-63落后。戴维斯率队还以5-0,68-59,快船稳住阵脚。勇士命中率比快船低15个百分点,这是他们场面被动的原因所在。马盖蒂是勇士打铁王,队友不争气的情况下库里只好自己进攻,后半节他独得9分,确保了勇士没有被甩开。前三节结束,快船83-79领先。

勇士最后一投偏出错失加时机会

末节比赛伊始,莫罗先是2分命中,在布朗还以颜色后又连续投中三分球,87-85勇士反超快船。此后勇士将近7分钟没有落后过,2分44秒前火箭射手史蒂夫-诺瓦克投中三分,快船101-98终于夺回领先。马盖蒂投篮继续偏出,德安德烈-乔丹接卡曼传球暴扣得手,快船103-98领先。莫罗投中2分,布莱克还以颜色,105-100。最后24秒,图里亚夫在莫罗投篮不中后抢下进攻篮板并投中2分,102-105。勇士犯规战术,布朗两罚一中,库里造成犯规,两罚全中,104-106。勇士再犯规,科林斯两罚一中,104-107。勇士最后一投偏出,全场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

快船:卡曼,戴维斯,德安德烈-乔丹,巴特勒,布莱克。

勇士:图里亚夫,库里,雷吉-威廉姆斯,马盖蒂,托利弗。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