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嘴上风暴斗朱骏:望他守契约 咱走着瞧吧

2010年04月11日12:38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前3轮只拿1分,却并没有让杜威失望:“球队会越打越好的,就像吴(金贵)导说的,走着瞧吧。”

腾讯体育讯 周日凌晨,杭州绿城从上海返回杭州。上午球队就冒雨进行了训练,特别是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训练量都不小。和申花的比赛被“黑”,让球队上下非常郁闷,他们也渴望新赛季的首胜早点到来。

杜威、孙吉以及主教练吴金贵,都留在了上海。他们调整一天后,将在周一返回杭州。按照申花的“霸王合同”,今年刚刚转会绿城的杜威和孙吉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杜威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而是选择了和朋友一起在电视机前看球。

对于为什么不去虹口体育场看球的问题,杜威笑着“还是和朋友一起看更好吧。”也许在虹口体育场,杜威真的会非常难受自己无法上场踢几脚。今年转会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杜威肯定很想在申花、特别是申花老板朱骏面前证明自己,所以在遗憾自己无法上场的同时,杜威的嘴中“风暴的味道”:“我听媒体说,朱老板在强调‘契约精神’,所以我和孙吉以及绿城俱乐部遵守了‘契约精神’,今天没有上场,但我也希望朱老板对待像我、孙吉以及郜林等球员的时候,也能够遵守‘契约精神’。”

杭州绿城最终输掉了比赛,杜威觉得申花的魔鬼主场一直非常厉害:“最后那个越位球,唉,裁判这么吹了,也没有办法。如果真要追究,这3轮联赛,我们都吃过亏。”不过前3轮只拿1分,却并没有让杜威失望:“球队会越打越好的,就像吴(金贵)导说的,走着瞧吧。”

考虑到上海世博会的安全,杭州绿城本周末没有组织球迷前往上海看球,但依然有200多名球迷自发前往。好在球迷们在下周就能获得“弥补”,南昌离杭州也不远,球迷们可以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前往。浙江球迷早早的就开始准备,这也将是本赛季绿城球迷第一次大规模前往客场观看比赛。

除了球迷阵容的强大,绿城的阵容也将恢复到最强水平。杜威和孙吉因为申花的“霸王条款”缺席了昨天的比赛,他们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本场客场迎战南昌的比赛,两人将重新成为主力。“打申花的比赛上不了,就留力好好打下一场比赛吧。”这也是杜威第一次和南昌队交锋,他非常肯望能够帮助杭州绿城拿下3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