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戴维斯21分快船胜勇士 库里29分难救主

2010年04月11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过去10场比赛只赢过1场的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双方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本场比赛只关乎尊严。拜伦-戴维斯自加盟快船后,在面对旧主勇士时场均可以拿到21.2分和8.2次助攻,本场比赛他表现依然出色,全场得到21分,帮助快船107-104击败勇士,避免了8连败。

勇士方面,库里全场得到29分9篮板4助攻;莫罗第四节发挥出色,全场得到18分;雷吉-威廉姆斯22分;马盖蒂命中率超低,16中3,13分;托利弗10分10篮板。快船方面,戴维斯21分5助攻;卡曼27分10篮板;巴特勒15分8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0分15篮板。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