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志愿者测试广州启动 群众热情高千人参加

2010年04月11日11:31大公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大公网报道,亚运志愿者社会申请人选拔测试今天上午在广州举行,来自各阶层的1000多人参加。团市委有关人士表示,广州市各区(县级市)亚运志愿者申请人第一批选拔测试工作将於4月中旬前完成,下一阶段各区(县级市)将陆续开展各种培训,并提供更多的亚运志愿服务实践机会,给广大亚运志愿者参与和体验。

今天前来选拔测试的人士来自不同的行业,计有来自地产界的商业大亨;有来自教育界的高校教师;更有来自社区的离退休老人;连刚刚归国的“海归派”也不忘紧跟亚运步伐。

年近七旬的何姨,是一名资深志愿者。2009年初,她加入了启智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参加助老、助残等社区志愿服务,每月参与志愿服务时间基本都超过100小时,累计志愿服务已达1563小时,目前是冲口老人院多个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骨干。性格乐观、平易近人的她认为,作为一名广州人,并不关心能成为哪一类志愿者,她看重的只是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成为东道主,宣传亚运会。

海归心系亚运,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小文表示,北京奥运期间自己还在英国读书,未能见证那一历史时刻,一直是一个遗憾;现在亚运就在家门口举办,身为一个广州人,若能把握机会,好好地向外国朋友介绍广州悠久的文化历史,将是一件毕生感到光荣的事。

(大公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