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小布是进步最快热门 交易麦蒂火箭受益

2010年04月11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记者费根在近日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互动中费根再次强调,布鲁克斯将是进步最快球员的最热门人选,但杜兰特是一大劲敌,而火箭在麦蒂的交易中已经找到了自己需要的,并肯定能够提升自己的实力。

随着赛季即将结束,火箭球迷越来越关心的就是赛季末的颁奖,而火箭的布鲁克斯很可能就会成为今年进步最快球员的得主,所以一上来,就有球迷询问费根小布是否能够问鼎该奖项,而费根表示,这是通过记者投票的,而他也听说很多记者都已经投票给了小布,他依然认为小布是最大热门,现在的问题是杜兰特的曝光率显然要比小布多,这让小布出于劣势,而且杜兰特是有可能追逐MVP的,很多记者都可能会在这个选项中给他进行弥补。

随后,还有球迷询问了火箭的未来,首先是关于麦蒂的,有球迷询问费根麦蒂的交易是否对球队有帮助,对此费根言简意赅地表示,麦蒂的交易是肯定有帮助的,因为这肯定比只有麦蒂的时候要好。然后,有球迷询问阿帅能否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而费根对阿帅很有信心,他认为姚明回来后球队的状况肯定会更加好,而且他也相信阿帅的能力,只要他们能够从竞争激烈的西部脱颖而出,球队就肯定能够夺得NBA的总冠军!最后,他相信阿帅胜场总数将排进所有教练的前10,胜率则可排入所有教练的前四,他要比实际表现出来的优秀,毕竟这个赛季火箭只有一套进入乐透区的阵容罢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