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少年NBA挑战赛深圳揭幕 4阶段选拔少年中国队

2010年04月11日10:43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昨天在深圳闪亮揭幕。“少年NBA挑战赛”由全球营养保健行业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冠名赞助,是一项致力于在青少年中普及篮球技能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

昨天的揭幕仪式,场面精彩纷呈。安利(中国)市场副总裁方小燕和NBA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钱军共同按动讲台水晶杆,大屏幕中出现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形象大使霍华德的视频问候。因今年的比赛首次进入台北,主办方特地请来了CBA山西汾酒队台湾籍球员许皓程助阵,而他也从台北带来了当地小朋友对大陆篮球少年的问候。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技术挑战赛”,选手通过健康和体能站及篮球技术挑战项目,每座城市决出前60名优胜者;他们将参加第二阶段为期四天的城市训练营,NBA球星及教练将在城市训练营期间为这60名参赛者提供专业的篮球技能训练,现场的安利纽崔莱营养师会提供给参赛者适合他们的健身方式及营养建议。

在城市训练营的最后一天,NBA教练将从各城市训练营中分别挑选6名优秀选手与6名台湾获胜选手组成少年NBA小龙队和少年NBA小虎队,每支队伍的12名球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四个不同城市并参加第三阶段的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和台北两个城市分别举行,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第四阶段中,“少年NBA中国之队”的全体成员将于2011年前往美国洛杉矶亲身体验NBA全明星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