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不会认输 巴萨仅有一次机会却把握住了

2010年04月11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马卡报》赛前以“决战伯纳乌”为标题,最终0比2负于巴萨让皇马从上至下颇为沮丧。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将失利归结于“急躁”,但不论是佩帅还是C罗都认为“联赛冠军还有希望”!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前已有怯意,毕竟“联赛还有21分要争夺,本场很重要,但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此观点与佩莱格里尼不谋而合:“如果谁认为拿下国家德比就赢得关键,那显然是大错特错。”前任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也坦承“国家德比并非终点”!

皇家马德里全场16次射门7次射正,均高于巴塞罗那(8次射门4次射正),佩莱格里尼为弟子屡屡错失良机而气结:“球员们太过急躁,上半场巴萨除了进球没机会,而我们有3、4次良机,如果我们不是急躁就会有更大的威胁。”瓜迪奥拉赛前变阵显然出乎“工程师”的预料:“今天的巴塞罗那并非我们认识的那支球队,我们本该更多的控球。”

佩莱格里尼认定联赛并未结束:“这是场失败,但联赛并未结束,我可没觉得他们已经拿到冠军。巴塞罗那还有欧冠,一切均有可能,皇马不会轻易认输。”这一观点得到葡萄牙前锋C罗的认同:“巴塞罗那效率更高,这是他们赢球的原因。我们输掉比赛,但应继续为冠军而战,联赛还有7轮我们还有希望。”

皇家马德里体育总监巴尔达诺赛后同样没有认输:“我们有机会领先但却失去,对手仅有1次机会就牢牢把握。我们必须平静,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虽然输掉比赛,但联赛还没有结束。”阿贝罗阿也将目光投向未来:“巴塞罗那也有可能输球,我们不能泄气而是要力拼每场比赛。”

《马卡报》赛后将联赛奖杯视作巴萨囊中之物,称“巴塞罗那战胜皇家马德里后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这将是巴萨夺冠的重要一役。”《阿斯报》以“西甲之王”称呼巴塞罗那,并称“或许皇家马德里已经足够好,但看完国家德比后没有人会这么说。要求巴塞罗那接下来分心2次,而皇家马德里一次也不失误,这可不容易。”《世界报》则称“巴萨向皇马展示,金钱在足球世界绝非万能。”《国家报》同样称“巴萨的足球哲学远胜皇马的商业计划”。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