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伊娃身材修长高挑 性感妩媚成田坛娇娃

2010年04月11日10: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多次改写世界纪录的俄罗斯著名撑杆跳高女选手伊辛巴耶娃在4月11日宣布短暂退役,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4月11日凌晨突然宣布自己将无限期休战,没有明确回归日期的女皇也表示,自己的目标不会变,将争取在2011年和2013年的世锦赛争取冠军,而且在2014年伦敦奥运会卫冕也成为其不变的追求。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辛巴耶娃表示,“在过去的三周里,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现在是该得出结论的时候了,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自从北京奥运会夺得奥运冠军后,在随后的柏林世锦赛和今年的多哈室内锦标赛上,伊娃都空手而归,而在柏林世锦赛,她更是连无缘决赛。纵然与往日的辉煌难以相提并论,但在众多观众、媒体以及现场的其他撑杆跳高选手心中,伊辛巴耶娃仍是公认的最佳。在俄罗斯人民心中,“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力压“金发芭比”莎娃,是俄罗斯头号性感女运动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