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是梅西死忠 湖人更衣室因国家德比而分裂

2010年04月11日10:3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是梅西死忠 湖人更衣室因国家德比而分裂

科比是梅西死忠 湖人更衣室因国家德比而分裂

湖人因皇马巴萨闹分裂

本报讯 今晨4点,西班牙国家德比打响。这场德比甚至牵动着NBA湖人队球员就非常关注这场足坛巅峰对决。

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日前承诺自己必看这场德比。作为土生土长的巴塞罗那人,加索尔一开始是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的支持者,不过在他16岁签约巴塞罗那篮球青年队后,他就开始成为巴萨足球队的铁杆粉丝。

加索尔还爆料湖人队不少球员都会观看这场德比战,而且球员还因为支持皇马或巴萨发生分裂。因为武贾西奇以及姆本加都是皇马的忠实球迷,而NBA头号球星科比拜纳姆沃顿,则都是巴萨的追随者,两帮人马甚至因为各自支持的球队而争执起来。尤其是科比,他是坚定的巴萨与梅西的支持者。要知道早在2008年,科比就趁度假的时候突然探营巴萨,并获赠了红蓝军团的24号战袍,这个号码也是他目前的湖人球衣号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