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决定雪藏加内特 主帅:他需要休息了

2010年04月11日09: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根据NBA官网消息称,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也加入到“休息”大军当中,他将会缺阵与雄鹿队的比赛。加内特也是继詹姆斯科比之后另一个进行休息调整的球员。

球队主教练里弗斯说:“加内特身体没有问题,但是我觉得他好像有一点疲倦了,在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他在25分钟内只12投3中,拿下8分和4篮板的数据,竞技状态不是很好,完全低于他本赛季场均14.4分、7.3个篮板的水平。我们很需要他,特别是在季后赛,所以我觉得他需要休息调整,而且他是我们队的精神领袖,所以他一定要保持好的状态。”一开始好战的加内特当然没有接受这样的安排,但是听了主教练的理由后加内特知道乖乖答应了。(张启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