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克船长回归休斯爆发 山猫终结活塞三连胜

2010年04月11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船长回归休斯爆发 山猫终结活塞三连胜

山猫主场轻取活塞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全场视频

视频:活塞vs山猫半场 杰克逊神奇板后进球视频:活塞vs山猫半场 杰克逊神奇板后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山猫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他们以99-95击败对手,终结活塞三连胜,而山猫则继续稳居西部第七。

活塞方面本-戈登得到21分7次助攻2次抢断,马克希尔6投6中得到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维拉纽瓦得到1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威尔-拜纳姆得到12分2次抢断;山猫方面拉里-休斯拿到18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斯蒂芬-杰克逊得到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4分,奥古斯汀得到13分9次助攻。

开场后老将拉特利夫便为山猫立下首功,他不但在篮下补篮得手,而且还扣篮命中,帮助山猫打出4-0开局。此后活塞多点开花,杰雷布科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引领活塞打出一波9-2的攻势,待本-戈登在本节进行到6分16秒时上篮得手帮助活塞将比分改写成9-6。此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双方的进攻效率均不是太高,在本节进行到30秒时,斯蒂芬-杰克逊上篮命中帮助山猫将比分追成18平。此后威尔-拜纳姆两罚全中帮助活塞重新建立2分优势,钱德勒此后两罚一中,首节战罢活塞以20-19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拉里-休斯开始爆发,屡屡在外线远投得手,在他的策动下,山猫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待拉里-休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17秒时飙中三分,山猫将比分改写成32-24。此后活塞开始重整旗鼓,在维拉纽瓦的带领下,活塞打出一波12-6,底特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史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此后再度联手发威,帮助山猫重新建立起优势,待斯蒂芬-杰克逊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山猫以50-4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拉特利夫和迪奥的得分帮助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普林斯和戈登开始在进攻端轮番进攻得手,待普林斯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上篮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4-6的攻势将比分追成57-60。不过此后的格局依旧是前两节的延续,杰拉德-华莱士再度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山猫将分差拉开到11分,活塞之后回敬一波8-0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69-74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活塞再度在戈登的引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在本节进行到5分15秒时奥斯汀-达耶飙中三分,活塞将比分反超为88-85。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缠斗,迪奥和杰拉德-华莱士相继进攻得手将比分再度反超,最终山猫以99-95险胜活塞。(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