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18分7板仍难救主 篮网崩盘负于步行者

2010年04月11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18分7板仍难救主 篮网崩盘负于步行者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篮网vs步行者半场 易建联闪耀攻防俱佳视频:篮网vs步行者半场 易建联闪耀攻防俱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篮网客场挑战步行者,结果客队在一度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102-115输掉比赛。阿联全场表现倒是不错,他全场12投7中贡献1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

易建联18分7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洛佩兹20分5篮板,威廉姆斯15分8篮板7助攻,李15分,亨弗里斯13分6篮板,哈里斯12分5篮板5助攻。步行者方面墨菲25分8篮板,格兰杰22分,琼斯18分,希伯特16分5篮板,拉什12分。

与上一场对阵公牛时的慢热不同,阿联本场比赛一开始便圈顶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在洛佩兹强攻不中的情况下补篮得手。篮网一度以10-4开局,随后又将比分扩大到16-8。不过步行者也不甘示弱,很快就将分差追近,墨菲三分投中后格兰杰暴扣得手,13-16。好在篮网火力不减,哈里斯和洛佩兹连连投中,阿联抢下前场篮板后造格兰杰犯规后两罚全中,22-15。随后他又为威廉姆斯送出助攻。尽管希伯特之后连得4分并在阿联头上完成暴扣,不过阿联很快以牙还牙中投得手,之后他又抢断麦克罗伯茨,哈里斯急停投中。首节结束阿联个人独得8分,篮网以34-25领先。

阿联次节开战后又接威廉姆斯助攻跳投命中,篮网领先9分,随后他暂时被主帅替换下场休息。而在阿联下场后的这段时间内,双方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杜林的三分球一度帮助客队领先12分,不过琼斯,沃特森和格兰杰联手又将比分追到48-53。阿联在半场还剩3分33秒时重新登场,而他上场后即在30秒内连续给沃特森和琼斯送出大帽!半场还剩1分07秒时阿联又依靠快攻上篮拿到2分,半场个人收获12分5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表现抢眼。只是在最后一分钟内篮网被对手连得4分,并以60-56结束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后阿联依然表现抢眼,他先是造拉什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依靠一次中投和一次篮下强攻拿到2分,个人数据已经上升到18分7篮板,距离20+10仅一步之遥。双方此后一度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哈里斯在该节还剩5分53秒时三分命中,篮网以71-70领先。然而在随后不到两分钟内,客队突然防守门户大开,被对手一连投中4个三分!墨菲之后抢断洛佩兹后暴扣得手,84-74。之后的比赛篮网始终处于被动,并以79-88落后9分进入末节。

篮网末节试图挽回局面,无奈效果亨弗里斯虽连连投中,但步行者进攻仍犀利无比,双方的差距依然在10分左右徘徊。威廉姆斯好不容易完成2+1将比分追到88-97,主队便打出8-2的冲击,以103-90再度奠定13分的优势。比赛结束前6分34秒,范德维奇派上阿联,洛佩兹和哈里斯等主力,意在做最后一搏,只可惜步行者不会再给篮网翻盘的机会。格兰杰和拉什又是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在比赛还剩4分09秒时以111-96领先15分,宣告客队无力回天。

杨威利

易建联18分7板仍难救主 篮网崩盘负于步行者

阿联砍下18分7板却难阻球队失利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13日 7:00 篮网vs山猫

相关新闻:

李下赛季将成篮网重要角色 阿联地位尚不及他

篮网老板收购一波三折 洛佩斯:他就是救世主

阿联一语揭开篮网赛季败因 当逃兵也好过受辱

阿联17分10板篮网遭痛宰 负步行者迎来7连败

前瞻:阿联对决NCAA传奇 篮网内讧中战步行者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易建联18分篮网客场不敌步行者 若被交易,联盟已无阿联最好东家

请别再给易建联戴“天赋”的高帽子 阿联欲出头应上书篮网签小斯 易建联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