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表示欲终老小牛 德克:我不会跳出合同

2010年04月11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周,科比湖人签下的3年续约合同在联盟里聒噪一时,而小牛球员德克-诺维茨基也可以在本赛季得到与其类似但金额稍小的续约合同。不过诺维斯基日前表示自己计划打完本赛季和下赛季之后再看看续约的问题,目前他拥有今年夏天的球员选项,这样也就意味着诺维茨基已经决定不跳出合同。

科比的续约并不会改变诺维茨基对合同的态度,面对媒体,德国战车表示自己仍计划打完本赛季和下赛季之后再看看续约的问题,他下赛季的合同金额将超出2000万美元。

“我还没有与马克(库班)谈过,”诺维茨基说道,“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有关这方面的谈话。正如我所提到过的,我会打完这个赛季之后再看看情形如何,合同这项生意可以发生很多变化,但是我依然不会计划跳出合同或者是类似的事情,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变化。”

德国人诺维茨基已经在小牛效力12个赛季,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诺维斯基他多次表示自己希望在达拉斯退役,目前他身上这份合同是在2006年签下的,为2008年截至的3年6000万合同。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