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亚客场仅得一分 万大雪吹中甲再出丑陋表演

2010年04月11日08:35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在中超表现糟糕而被降级到中甲的国际级裁判万大雪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丑陋形容,堪称“里外不讨好”。这次“放生”蔡曦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主队球迷的好感……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中甲次轮,冲超热门上海东亚在客场遭遇强力阻击,与湖北绿茵0-0打平。不过能从湖北带回1分,主教练范志毅表示可以接受,“应该祝贺两边的球员,得一分都不容易”。

湖北绿茵主场面对东亚队摆出了全力防守的架势,后防线四名主力更是全部“染黄”。赛后湖北主帅李军对于能拿1分已经相当满意,“我们赛前制定的战略就是拿1分”。对于主队的铁桶阵式防守和频频出现的战术犯规,范志毅赛后则含蓄地提出了批评:“李军的压力很大,我看他好像是在为武汉球迷比赛,我希望他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为自己、为湖北足球比赛,而不是为球迷的各种意见改变自己。”

东亚队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做出微调,没有上外援中锋也影响了前场高空球的争夺。刚开场不久,王佳玉就有一次头球冲顶稍微高出。湖北队则利用两名外援威胁东亚队防线,第15分钟“大巴”罗德里格斯面对空门的头球居然高出横梁,这是湖北队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略显被动,范志毅不得不用朱峥嵘换下首发中锋战怡麟。

下半场,随着对手的体力下降,东亚队的技术优势逐渐显现。第58分钟王圣不得不用犯规阻止武磊的突破,但王佳玉的任意球被对手破坏。此后范志毅又换上了吕文君和法布雷斯。第77分钟,法布雷斯边路突破至禁区附近被蔡曦凶狠铲倒,主裁判万大雪在判犯规之后却没有给身背黄牌的蔡曦第二张黄牌,让东亚队错过了获得以多打少优势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中超表现糟糕而被降级到中甲的国际级裁判万大雪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丑陋形容,堪称“里外不讨好”。这次“放生”蔡曦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主队球迷的好感,赛后很多球迷更是高呼黑哨以抗议他的表现。有圈内人士这样评价万大雪的表现:“执法水平实在有限,比赛没有连贯性,一场精彩的比赛被他搞得四分五裂。”

比赛后10分钟东亚队仍有破门机会,可惜王燊超的头球攻门略微偏出。吕文君伤停补时阶段禁区前沿的转身左脚射门稍微偏出门柱。最后时刻罗德里格斯与张琳芃在东亚禁区内争顶时双双倒地,而张琳芃经过简单包扎继续在场上拼杀,血染赛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