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下赛季将成篮网重要角色 阿联地位尚不及他

2010年04月11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据《Star-Ledger》消息:后卫考特尼-李有望成为下赛季新泽西篮网第三号进攻选择,他的未来基本同篮网绑定在一起。

本赛季,李在篮网没有明确的角色,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还是这样。如果他进一步改善自己的进攻技术,下赛季完全可以把持先发得分后卫位置并成为第三号进攻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不断提升自己水平的原因。如果我依然处于和以前相同的位置,那我会接受。如果他们引入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我也很高兴和他们并肩作战。”李表示。

李本赛季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得到12.3分、3.5个篮板、1.7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对我来说,最看重的就是赢球。如果我们能得到两位全明星球员和布鲁克-洛佩兹搭配,如果德文-哈里斯回来的话,或者可以说是和我们三人搭配,我会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只要能赢球,我可以接受任何变动。”从李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到易建联在篮网的地位并不比他高。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