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绿城争议球告负欲上诉 崔大林直冲裁判休息室

2010年04月11日08:06浙江在线-今日早报聂磊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的比赛应该说是诺贝尔绿城近3场打得最流畅的一场,但最终还是遗憾输球,“窝囊,1比1多好”,赛后多名绿城球员懊恼不已,但更多的火气还是对准了……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上海电 1比2输给了申花,吴金贵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记者房间,在电脑上一帧帧地研究申花反超比分的那个进球视频。“看看,绝对是越位”,向来好脾气的吴金贵也急了,“这次我们必须上诉,这个边裁两场比赛吹掉我们4分!”

绿城命犯边裁?目前看来的确如此。

昨天的比赛应该说是诺贝尔绿城近3场打得最流畅的一场,但最终还是遗憾输球,“窝囊,1比1多好”,赛后多名绿城球员懊恼不已,但更多的火气还是对准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边裁郑炜祥。

沪杭大战向来不缺少看点,本场比赛的高潮就全部浓缩在下半场,申花率先远射得手,绿城则由范晓东甩头攻门扳平比分,但决定胜负的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85分钟。“这个球先打在门柱上,申花队第一时间补射,如果直接打进,是好球,但被他们站在门前的17号陈永强挡了一下,而陈永强当时正处在越位位置,之后这个球再被打进,就属于越位进球了。”吴金贵详细地复盘,末了,他指着电视画面上的边裁郑炜祥说:“这个边裁两场比赛吹掉我们4分(其实是3分)。”

上一场主场打金德,汪嵩凌空卧射打进反超一球,但是边裁郑炜祥摇旗示意该球在传中时出了底线,最终诺贝尔绿城1比1和对手打平,三分变2分。不料这场比赛又是这个裁判,绿城再次吃了暗亏,“他是不是和我们有仇啊”,绿城一名后卫队员怒气冲冲地问队友。

最终,申花凭借边裁的一个错误判罚,以一个越位球的优势拿下比赛,赛后的虹口体育场简直热闹得像申花夺了冠。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方主帅布拉泽维奇更是兴高采烈:“我们4年没战胜这个对手了,我们的球员就是英雄。”

而被现场球迷骂为“叛徒”的吴金贵呢?他正双手抱在胸口,端坐在椅子上,眼睛不断环视四周,“对于争议进球,大家凭着良心去评价吧”。

边裁吹掉绿城3分

崔大林直冲裁判休息室

错判发生的第一时间,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就决定上诉,“这次再不上诉怎么行,要知道赛后崔大林都冲到了裁判休息室。”绿城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吴金贵也证实了这点,赛前他们只知道于洪臣(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要来观看本场比赛,没想到崔大林也来了,“崔大林赛后从主席台下来,直接冲到了裁判休息室”。

赛后老板宋卫平也在第一时间发来短信,他在杭州看了直播,对于越位与否比现场人员清楚得多,据悉,宋卫平对比赛没有做什么评价,只是说这个球的确是越位球。

而杜威也以旁观者的身份表明了态度,“这个球大家都看到了,但错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接受。”

昨晚比赛结束后,绿城全队除杜威、吴金贵等人因私事留在上海,全部连夜回到杭州,“我们对未来冲满信心,一个误判打不倒我们”,副总鲍仲良临上车前说了这么一句。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申花主场依靠争议进球2-1击败绿城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