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正式开始服刑 两天入狱后社区服役

2010年04月11日07:5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是奇才队后卫阿里纳斯因为非法私藏枪支被处罚“服刑”的第一天。“大将军”已抵达蒙哥马利郡监狱,他要在这里待上两天,以完成身体检查和相关手续,之后他将被送到“重返社会训练所”度过一个月的时光。

  按照当时哥伦比亚特区法院的判罚,阿里纳斯必须进住“重返社会训练所”30天,并缓刑两年。而“大将军”正式“服刑”的首日,就是要进行身体方面的检查。据悉,阿里纳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40分左右,已经抵达监狱,他看起来神情疲惫。

  虽然NBA方面已经禁止阿里纳斯参加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大将军”也暂时和奇才队没有关系,但是他的一举一动还是被球队队友和教练牵挂。“我们始终都在为他着想,很高兴这件事情终于能有一个了结,我相信他也会继续向前看。”奇才队主教练桑德斯说。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