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崔大林现场观战中甲 点评比赛讲解“越位”

2010年04月11日07:33东方早报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崔大林和于洪臣姗姗来迟,一坐下便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并不时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这个球传得好,才会有这个点球机会”、“广州的防守不是很好”……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落后、扳平、落后、扳平、领先、被追平……昨天的中邦与恒大之战打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3,上海中邦主场逼平了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

由于赛季前广州一系列阔绰举止及中邦本赛季喊出的“冲超口号”,本场两强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恒大足球俱乐部组织了1600名球迷到源深体育中心为广汽队助威,中邦球迷也不处弱势,看台上更是打出了“西南多下雨 中邦狂进球 恒大告零”的趣味标语支援旱灾。除了球迷的疯狂关注,高层对该场比赛的关注也可见一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特意前来现场观看,陪同的还有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

比赛开始约20分钟,崔大林和于洪臣姗姗来迟,一坐下便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并不时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这个球传得好,才会有这个点球机会”、“广州的防守不是很好”……而崔大林副局长还不时给身边的上海体育局领导讲解着什么是“越位”。比赛结束后,两人只留下来一句“比赛很精彩”,便匆匆离开。

比赛的确相当精彩,两度落后两次扳平比分的上海中邦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第75分钟,朱尼奥帮助中邦以3比2反超。第83分钟郜林门前混战将比分定格在3比3。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李章洙表示球队的防守问题很大;中邦少帅申思则感慨球队心态出现了问题:“我的球员有点把恒大看得太高了,导致心态出了点问题,在下半场由于我们比分落后,我们的球员放开了,这时候也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