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感谢队友进球 澄清女儿不叫“马国安”

2010年04月11日03:0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他曾表示为孩子取名为“马国安”,昨日特意更正,马季奇说:“她叫薇薇安(Vivian)。外面曾经传说我女儿会叫马国安,但是实际上不是。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主场战深圳的时候,瑞恩就进了一个球,由于当时是追平比分,所以没有为马季奇献上“摇篮舞”。昨日,瑞恩为马季奇的女儿送出了迟到的礼物。“我很感谢瑞恩,他把进球献给我女儿,祝福她的降生。”马季奇说。

尽管缺席了一周的训练,但马季奇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比赛之前我认为自己没有问题,因为当时的状态非常好,而且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马季奇还是感到了疲惫,“说句实话,我现在确实有点累,需要好好休息。”虽然刚刚结束比赛,但马季奇一想到女儿就充满了力量。此前,他曾表示为孩子取名为“马国安”,昨日特意更正,马季奇说:“她叫薇薇安(Vivian)。外面曾经传说我女儿会叫马国安,但是实际上不是。不过我在国安踢球期间,你们可以叫她国安,我踢多久你们就叫多久。”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