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佳薇加盟北京女乒 父亲:该为家乡做点事

2010年04月11日03:13京华时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本赛季,北京女乒将迎来一名北京籍球员李佳薇。记者昨日证实,李佳薇已和北京队签约,世乒赛后将抵京,代表北京队出战乒超联赛。

凭借稳定、强大的阵容,北京队一向是乒超联赛的夺冠热门。不过张怡宁无限期休假,郭焱本赛季被山西队摘走,北京女乒正面临着人荒。除了绝对主力丁宁,曹丽思、彭雪等球员尚显年轻。

3月的摘牌会后,北京队主动联系了李佳薇,后者也正在考虑产后复出。去年4月,李佳薇在新加坡完婚,并于去年10月生下一子。今年年初,李佳薇逐步恢复锻炼,并确定出战5月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接到北京队邀请后,李佳薇也决定重回北京,协助北京队出战乒超联赛。2008年,李佳薇曾在北大方正俱乐部效力,征战了一个赛季的乒超联赛。

“在外漂泊了多年,是时候为家乡做点事情了。”李佳薇的父亲李万祥表示,双方合作很愉快,不存在利益问题。李佳薇6岁开始练球,13岁前往新加坡,并加入新加坡国籍。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