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技术统计:射门16比8 巴萨控球比56%

2010年04月11日06:1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1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1轮世纪大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巴塞罗那队。哈维两度助攻,梅西佩德罗各入一球,巴萨客场2-0完胜皇马,六连胜后跃居联赛第一。从比赛的场面来看,虽然皇马射门次数占优,但巴萨由始至终都把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战,在高速的攻防转换中,两队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巴萨核心梅西还是先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接到哈维的挑传破门。皇马试图用犯规战术来破坏巴萨的控球节奏,全场比赛皇马的主动犯规多达29次,还领到了4张黄牌,巴萨的犯规次数则为15次。

全场皇马的射门次数多达16次,其中有7次打正球门,但巴尔德斯的表现很稳健,劳尔曾在终场前打入一球,但因本泽马犯规在先被吹掉。巴萨虽然射门次数只有皇马的一半,为8次,但4次射正球门就收获了两个进球,分别由梅西和佩德罗攻入,破门率达到了50%。另外皇马还有5次越位,巴萨是3次。角球比上,皇马全场4个角球,巴萨为7个。控球比上,巴萨56%占优。

皇马

技术统计

巴萨

0

比分

2

16

射门

8

7

射正

4

29

犯规

15

4

角球

7

5

越位

3

44%

控球时间比

56%

4

黄牌

4

0

红牌

0

(kerlon)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西班牙德比皇马主场0-2负于巴萨 战舰沉没 本赛季皇马再无尊严

巴萨精灵探囊取物 皇马佣军落荒而逃 以萨之名 征服伯纳乌 皇马版 巴萨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