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贝拉马尔1-1平劲旅 王刚首发造对手红牌

2010年04月11日05: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9-10葡甲第26轮,贝拉马尔队主场1-1憾平10人圣克拉拉队,我国球员王刚首发出场,表现非常积极,第56分钟,他的突破还让客队球员斯托皮拉红牌下场。

上轮10人作战的贝拉马尔客场1-0勇胜对手,继续以46分独占榜首。此役他们面对的是升级路上的主要对手,暂列第3位的圣克拉拉队。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贝拉马尔在客场1-1战平对手。此役我国球员王刚继续首发领衔锋线。

2879名观众到马里奥杜阿尔特球场为贝拉马尔助威。开场仅6分钟,圣克拉拉就取得梦幻开局,圣克拉拉角球开到禁区,塔图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0-1!主场战斗力强劲的贝拉马尔在8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卡努同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1-1!

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双方都放慢了进攻的节奏,在防守上也更为小心谨慎。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好的进攻机会。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圣克拉拉球员斯托皮拉防守王刚时不得已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贝拉马尔有了人数上的优势。在王刚的带领下,贝拉马尔开始反扑,中国前锋利用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将对手防线搅的天翻地覆,可惜的是,贝拉马尔的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第85分钟,王刚被斯德内换下,主裁判戈麦斯吹向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贝拉马尔最终只能在主场1-1憾平10人圣克拉拉。

此役过后,贝拉马尔26战14胜5平7负,以47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与第三名的圣克拉拉差距依然是3分。葡甲联赛的升级规则是前两名直接升入葡超。目前葡甲联赛还有4轮就要结束,若贝拉马尔保持住现在的领先优势,王刚将和球队一起杀入葡超,下赛季,中国前锋也将在更高级别的联赛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贝拉马尔出场球员:布鲁诺-康西考、莫雷拉、卡努、乌戈、皮塔、萨姆帕奥、塔瓦雷斯、王刚(斯德内85')、埃利奥(亚尔特64')、阿拉乌约(范古伊罗68')、劳尔-巴雷拉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