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切尔西3-0挺进决赛 德罗巴兰帕德破门

2010年04月11日01:5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3-0击败阿斯顿维拉,德罗巴、马达和兰帕德各建一功,切尔西也凭借这场胜利率先获得本赛季足总杯的决赛资格。(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2次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相遇,首次相遇还要追溯到1920年,当时维拉3-1击败切尔西挺进决赛。另外两队还曾在2000年的足总杯决赛上相遇,结果切尔西凭借迪马特奥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获得冠军。除了这2场比赛以外,切尔西和维拉还曾在本项赛事中相遇过6次,但蓝军1胜1平4负的战绩却完全处于下风。本场比赛中,德罗巴回到首发顶替阿内尔卡,马卢达和乔-科尔在他两翼活动。

切尔西首先开球。第10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马卢达将球开到球门远点,阿莱士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乔-科尔前场左侧内切后的射门偏出近门柱;卡佩罗也赶到现场观战,这场比赛共有8名英格兰球员首发登场,意大利人此次的温布利之行绝对不会白费。第15分钟米尔纳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滑门而出。

第16分钟阿邦拉霍尔禁区内背身护球,米克尔在明显碰不到球的情况下将他绊倒,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这引起维拉球员和主帅的强烈不满;尽管新换了草皮,但双方球员仍不断有人在场上滑倒,耗资巨大的温布利球场显然难以让人完全满意;第32分钟切尔西后防线出现失误,卡鲁获得空门机会但却没能碰到皮球。

第35分钟马卢达强行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中路跟上的德罗巴几乎面对空门推射,但对方球员飞身将球挡出,切尔西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沃尔诺克禁区内头球回传出现失误,乔-科尔半转身直接扫射,封住近角的弗里德尔倒地将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成平局。

下半场刚开始卡鲁就有一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德科犯规被出示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随后德罗巴扯到左边路传中,近点包抄的乔-科尔飞身铲射但没能碰到皮球;第60分钟维拉获得前场界外球,急于进攻的米尔纳将球砸到对方的阿莱士背上然后再控球传中,他这种令人稍感意外的处理球方式肯定会给看台上的卡佩罗增加印象分。

第65分钟切尔西调兵遣将,表现不佳的乔-科尔被卡劳换下。第67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兰帕德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维拉球员头球解围失误,特里在大禁区线上的射门打偏,但皮球正好落到德罗巴脚下,科特迪瓦人不做任何调整将球磕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第32个进球。

第75分钟米尔纳试图带球反击,特里飞铲将这位英格兰队队友放倒在地,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电视转播也颇有深意的转向看台上的卡佩罗,意大利人依然是面无表情;巴拉克出场换下德科,第80分钟阿内尔卡换下进球功臣德罗巴,阿斯顿维拉也用高中锋赫斯基换下卡鲁。第88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巴拉克在右路接到兰帕德的分球,随后他高球传中,马卢达远点包抄到位近距离推射得分,切尔西2-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马卢达带球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后回敲,阿内尔卡再将球横传给后插上的兰帕德,神灯稍作调整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3-0击败维拉。(anckie)

相关新闻:

切尔西灯神成全世界楷模 一场景够别人学一生

切尔西飞翼无视最佳魔咒 亨利早该退位让给他

切尔西4年3进决赛动力在哪 这永无阿森纳悲剧

切尔西魔兽最爱温布利 1季32球离巅峰还差1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