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缺大将失利也满意 争议球良心去评判

2010年04月10日22:50体坛网文体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的发言非常简短。吴金贵总结说,“我想绿城队会打一场进一步,我们会打得更好。”

4月10日19时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与杭州绿城队展开“长三角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冯仁亮的世界波破门,以及里亚斯科斯颇具争议的进球,以2比1险胜绿城队,取得两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佳的吴金贵表示,对比赛的结果能够接受。关于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最后阶段的争议进球,吴金贵直言,“大家可以凭着良心去评判!”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作为客队的主教练率先发言。吴金贵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杜威、孙吉等几名主力球员,能够打出今天比赛的水平,我赶到很高兴,对比赛的结果我也比较满意。”

沪杭双方之间的恩怨已经无需赘述,对于这样一场比赛,两队上下从赛前就开始打起了口水仗。但比赛最后时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董学升点球点处狮子甩头击中左侧立柱,随即董学升头球补射打在处在越位位置的陈永强的身上,里亚斯科斯补射破门。对于这个颇具争议的进球,吴金贵直言,“大家可以凭着良心去评判这个球……”

如此窝囊的输球,使得原本希望在上海滩给老东家致命一击的吴金贵,从心理上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的发言非常简短。吴金贵总结说,“我想绿城队会打一场进一步,我们会打得更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