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成都开赛 60余好手参与角逐

2010年04月10日22: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成都开赛 60余好手参与角逐

男子越野赛中冲刺的选手。中新网发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4月10日电(张浪 吴晟炜)10日上午9点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5站比赛在成都青白江鸣枪开赛,来自河北、山西、辽宁、江苏、甘肃、解放军和香港等11支队伍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专业比赛,北京奥运会名将任成远和刘颖,以及前4站比赛中包揽所有女子组冠军的云南队史庆云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场代表着中国山地自行车最高水平的比赛在青白江人和乡全长6.3公里的赛道上举行,男子越野赛、女子越野赛和业余越野赛在比赛首日进行完毕,男子越野赛骑行6圈,总长度37.8公里;女子越野赛骑行5圈,总长度31.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甘肃队王祯、香港队陈振兴、山东队刘一霖分别获得男子越野赛前三名;云南队史庆兰、山西队白月、江苏队任成远分别获得女子越野赛前三名。

据了解,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前4站分别在海南、贵州举行完毕,第5站于4月10日、11日在成都市青白江三元村举行,同时,第6站也将于本月15日、16日在成都市青白江璧山村举行,那也是本次冠军赛的最后一站较量。(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