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争议入球引绿城强烈不满 围攻裁判赛后讨公道

2010年04月10日22:31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引发争议的入球出现在第86分钟。申花队左侧任意球开入了禁区,吴伟超头球解围并没有顶远,此时申花队员再次传中,董学升的前点甩头攻门被门柱挡出,他跟进的补射,又被门线上的队友陈永强挡出。

争议入球引绿城强烈不满 围攻裁判赛后讨公道

申花进球引争议 绿城队员讨公道

腾讯体育讯 4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里亚斯科斯的争议入球,上海申花以2-1战胜对手。绿城球员对争议进球的判罚十分不满,比赛结束后,仍然不依不挠。于是冰火相遇的一幕同时出现在上海主场:一面是申花队喜极而泣的欢庆场面,另一面则是绿城球员围在裁判周围讨公道集体抗议的场面,两者形成了鲜明对比。

引发争议的这粒入球出现在比赛第86分钟。当时申花队左侧任意球开入了禁区,吴伟超头球解围并没有顶远,此时申花队员再次传中,董学升的前点甩头攻门被门柱挡出,他跟进的补射,又被门线上的队友陈永强挡出。正在这时,上海新洋枪里亚斯科斯跟进的补射把球打进。从整个进球的过程看,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了陈永强是否越位这个问题上。可是从当值裁判看来,边裁的位置并不差,他认定了进球有效,主裁判赵亮自然是遵从了边裁的意见。

对于这个判罚,绿城队员表现了相当的不满。他们对于这样的失利很不服,心有不甘,这样输掉比赛太可惜。当比赛结束后,情绪激动的绿城球员,纷纷围住主裁判和边裁判,诉说理由,欲讨公道。场外绿城的工作人员冲进场内进行劝说拉扯,现场一度十分混乱。虽然纵观整场比赛,主裁判赵亮的执法并没有太大的失误,但最后对于争议进球的判罚,还是让绿城球员无法忍受。(刘炳)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申花主场依靠争议进球2-1击败绿城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