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2-1绿城主场开门红 里亚斯科斯争议球绝杀

2010年04月10日21:37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双方历史渊源颇深,申花队虽然贵为中超豪门,却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中战胜过绿城,08赛季申花又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被绿城逼平从而丢掉了到手的冠军,本赛季前,双方又在杜威转会问题上大打口水仗

申花2-1绿城主场开门红 里亚斯科斯争议球绝杀

冯仁亮中超生涯首球助申花领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在经历了2个客场之旅后首次回到主场,对手是夙敌杭州绿城,上半场双方以0-0打成平手,下半场第55分钟,冯仁亮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64分钟,范晓冬头球扳平比分,84分钟,里亚斯科斯打进一个争议球,最终申花队主场2-1战胜绿城,终结了顶级联赛不胜绿城的尴尬历史。

双方历史上渊源颇深,申花队虽然贵为中超豪门,却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中战胜过绿城,08赛季申花又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被绿城逼平从而丢掉了到手的冠军,本赛季前,双方又在杜威转会问题上大打口水仗。

由于两队知根知底,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摆开阵势进行对攻,17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被挡,不过球被他抢断成功,在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冯仁亮离门25米突然起脚远射,球擦门而出。

19分钟,申花队几乎首开纪录,申花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姜坤中圈附近半转身斜传绿城队员身后球,里亚斯科斯反越位成功并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在晃开一名补防球员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了一脚挑射,可惜球打高出界。

27分钟,陈涛前场传球时被放倒,申花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姜坤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此后,双方都加强了在中场的争抢,谁都没有再获得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申花队率先作出调整,用恩朗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陈涛。54分钟,李彦鼻子出血不得已被请出球场进行治疗,申花队利用人数优势趁机发动猛攻,55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后突然加速朝中路突破,在接连晃开3名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球弹地后碰立柱飞入大门,1-0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

失球后,绿城发动猛攻,56分钟,范晓冬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拉米雷斯后点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被王大雷没收。59分钟,绿城又从右路传中禁区,拉米雷斯中路头球回摆,汪嵩大禁区线拔脚怒射球再次被王大雷倒地抱住。

64分钟,绿城扳平比分,范晓冬中路拿球后冷静的分给了右路无人看防的萨比勇,萨比勇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范晓冬及时赶到点球点甩头射门将球顶入球门远角,1-1

71分钟,申花队进球功臣冯仁亮再有出色表现,他几乎再次复制了上个进球,可惜他禁区前的抽射球擦门柱而出。73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冯仁亮再次上演千里走单骑,他在左路连续突破至禁区线上被放倒,不过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只是判了一个任意球。

8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申花队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董学升头球顶中立柱弹出,董学升再次飞身冲顶,球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身上弹回,里亚斯科斯机敏的跟上将球打进空门,进球后,绿城将士集体跑向边裁抗议,不过经过短暂讨论,主裁赵亮还是判定进球有效,申花队2-1再次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1力克杭州绿城,终结了不胜的历史。(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门将:1-王大雷;后卫:35-阿里迪亚比、2-陈雷、3-阿德拉尔多(82分钟,董学升)、17-陈永强;中场:7-冯仁亮、21-姜坤(68分钟,吴曦)、10-陈涛(46分钟,恩朗)、6-于涛、11-宋博轩;前锋:8-里亚斯科斯

杭州绿城:门将:29-姜波;后卫:6-张野、28-吴伟(88分钟,谈扬)、3-吴伟超、20-荣昊;中场:33-汪嵩、23-萨比勇、8-李彦、12-蔡楚川、11-范晓冬;前锋:9-拉米雷斯

申花2-1绿城主场开门红 里亚斯科斯争议球绝杀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申花主场依靠争议进球2-1击败绿城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