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女子水球赛进入循环决赛 裁判长看好广西

2010年04月10日20: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银川4月10日电(左昕圆、张钦)10日,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赛开始进入循环决赛阶段。当日,广西队、宁夏队和天津一队分别击败四川队、香港队和天津二队。

在天津一队对抗阵天津二队的比赛中,双方相持不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天津一队仅以领先4个球的微弱优势胜出。第二节比赛开始,天津一队调整节奏,加快了进攻

速度,同时加强防守以减弱了天津二队的攻势。当比赛进入第四节时,天津二队调整战术,在球门前采取盯人战术,守门员连续6次挡掉了天津一队的进球。但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天津二队最终以11分的差距败下阵来。

裁判长曹敦利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天津一队和天津二队的比赛可谓是国家队级的练兵,战术意识很强,教练要求严格”。

针对三场比赛的情况,曹敦利说:“我个人很喜欢广西队和四川队的比赛,很激烈。广西队节奏很稳,打得很细腻”。

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赛将于12日闭幕。(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