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非足协月底过招国足 冲突亚冠多国脚或无缘

2010年04月10日19:14体坛网周星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由于此三人目前在欧洲留洋经历都并非十分顺利,能否都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则也是一个较大的未知数。

南非足协月底过招国足 冲突亚冠多国脚或无缘

佩雷拉宣布4月28日对阵中国

北京时间4月9日,南非国家队巴西籍主教练佩雷拉在首都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队对于即将开打的世界杯的备战计划。而在会上,南非主帅佩雷拉则正式确认了将在4月28日周三和中国男足在德国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则是首先宣布了球队备战世界杯的计划。该队将于4月12日离开南非,前往德国进行为期18天的世界杯备战,巴西人也希望通过此次在德国的集训来确定参加世界杯的人选,他在发布会上也表示,世界杯的大门仍然向每一名球员敞开,而此次集训也是众多南非本土球员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还确认,在4月28日球队将同中国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作为球队世界杯备战的一部分。对此,佩雷拉则表示道:“在德国期间的集训是球队针对世界杯的重要备战工作,而通过集训以及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有所进步。球队现在的打法已经初步成行,而我们也需要通过比赛来不断地提高自己。”

随后,在发布会上,佩雷拉则公布了球队此次德国集训的25人大名单,而这份名单当中的所有球员则全部来自于南非国内联赛。佩雷拉也希望通过集训给国内球员们以更多的机会,从中选择优秀的球员参加世界杯赛。

不过对于国足来说,这个时间段则并非是一个好消息,在4月27日和4月28日两天,中超BIG4则还将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赛事。其中国安和川崎之战则对于御林军来说尤为重要,或许将成为决定球队出线的关键战役。而到时候国安队是否同意放国脚参加同南非队的比赛则显得尤为引人瞩目。而包括杨智、杨昊、黄博文在内的几位国脚,很可能无法随队出征。

相比之下,另外中超三强亚泰、建业和鲁能则由于小组出线渺茫,届时则很可能已全部出局,因此三队的国脚则有望随国家队出征德国,对阵南非。不过,对于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李玮锋和冯萧霆来说,他们两人由于也要在4月27日和28日参加亚冠联赛,随国家队远征欧洲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旅欧三将当中,郑智、邵佳一、蒿俊闵则都有望出战,前者所在球队的苏超联赛4月14日结束,郑智也有机会赴德和国家队征战,邵佳一和蒿俊闵则本身就在德国联赛效力,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也有着很大可能。不过,由于此三人目前在欧洲留洋经历都并非十分顺利,能否都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则也是一个较大的未知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