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道出客场告捷之秘诀 直言:运气有点背

2010年04月10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洪元硕则说道:“感谢我们的队员,很尽力与玩命,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他们是球队在客场拿到3分的最大功臣。”

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客战亚泰,凭借着小格的进球,御林军在客场带走3分。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则表达了对胜利感到喜悦的同时,同时也认为今日亚泰队运气较差,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国安队在把握机会方面更为出色一些。

在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则首先发言,国安老帅表示道:“比赛就是这样,谁创造出了机会并且把握住,谁就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今日国安队则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赢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此后,洪元硕也说道:“相对而言,亚泰队则运气较为不好,错失了多个得分良机,有几次进攻则没有把握住,很是可惜。”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洪元硕则说道:“感谢我们的队员,很尽力与玩命,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他们是球队在客场拿到3分的最大功臣。”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