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骑士三主将休战 养精蓄锐只等季后

2010年04月10日16:5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骑士三主将休战 养精蓄锐只等季后

小皇帝养精蓄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在锁定了常规赛头名后,骑士已经开始养精蓄锐,雪藏主力球员,为季后赛做准备,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贾米森莫-威廉姆斯均没有上场,最终骑士以113-116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詹姆斯身着西装,在场下观战,他也不时充当起教练,和队友进行沟通,显得异常轻松。迈克-布朗如今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时将主力全部雪藏,为了就是避免大牌受伤从而导致季后赛计划受挫,有了波什的前车之鉴,布朗显然不愿意去为了几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去冒险。

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纯属战略性休战,而贾米森的脚踝则是有一些瘀伤,“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个普通人,当看到波什受伤以及贾米森的脚踝受伤,你多少会有些担心。”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道。

波什在本周将会修复鼻骨,而即使猛龙能够获得东部第八的位置,那么波什也将会缺席首轮比赛。在周日骑士将会对阵魔术,从纸面上看这将会是东部决赛的预演,不过詹姆斯很可能还将缺席比赛,皇帝直到季后赛才会重新出战。

不过即使骑士没有大牌出战,但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依旧让步行者众将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场树立信心的胜利。”格兰杰说道,“他们有些人没有出场比赛,但是我并没在乎这些,即使这样,他们依旧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