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连续2场缺阵 湖人锁定西部头名

2010年04月10日16:5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连续2场缺阵 湖人锁定西部头名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97-88击败对手,而通过这场胜利,湖人也锁定了西部常规赛头名,这样他们将会在西部的季后赛系列战中拥有主场优势。

这是湖人连续三个赛季锁定西区头名,科比本场比赛再度缺阵,而飞侠也是受到了右手指伤势的困惑,他在休战前的两场比赛中合计47投13中,显然科比的状态将会直接决定湖人季后赛的前景,在锁定了西部主场优势后,湖人没有必要再让科比冒险,加索尔本场比赛得到29分15个篮板,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不过菲尔-杰克逊却认为湖人锁定主场优势只是完成了第一步。“在主场的球队总会获得一些优势。”菲尔-杰克逊说道,“但是这并不能保证你什么,这只能保证你拥有一个额外的主场。”

杰克逊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声称,他也无法确认科比是否出战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不过在湖人锁定了西部主场优势后,科比是否出战已经变得无关紧要。“拥有主场优势,这很棒。”杰克逊说道,“我们对于获得主场优势感到很高兴,同时我们也为自己再度在西区登顶而感到兴奋。”

不过阿泰斯特对于球队取得成功并不在意,他认为湖人还有着更重要的目标。“我们还要更多的事情要去完成。”阿泰斯特说道,“我们只需要不断的保持前进就可以了。”(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