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字号踢联赛惹非议 足协欲独创赛事栽培国奥

2010年04月10日15:2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奥参加中超”的提议因存在破坏联赛职业性、侵犯赞助商权益的可能性而受到了广泛非议,但以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领导班子给国奥队在国内安排比赛的决心没有动摇。据悉,足管中心目前正酝酿推出一项独立于职业联赛之外的系列赛事,用于国奥队与中超甚至部分中甲强队过招。为确保比赛高质量,比赛双方将通过文字协议方式规定俱乐部队必须遣主力登场。另外,还尽可能为赛事单独招商确保比赛经费。

据了解,这个提议主要基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本赛季中超与中甲都已开打,安排国字号参赛半途入列将不可避免破坏赛程完整;另一方面,耐克已经全面包装中超16队,但国字号球队的装备由阿迪达斯提供,国奥打中超很可能引发商业侵权。

至于外界普遍关心的国奥与联赛队伍交手经费,足管中心考虑一部分由中心内部“挤出”,另一方面通过独立的商业运作为比赛争取赞助收益。 肖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