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总局5精兵空降足协 42岁博士后掌管国字号

2010年04月10日15:12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肖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出意外,总局系统的5名精兵强将从下周起陆续空降足协,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带领孟关良/杨文军获得2008奥运金牌的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这名学识渊博年仅42岁的博士后,将掌管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为国家队如何提高成绩殚精竭虑。

为人谦虚、朴实,作风低调严谨,做事眼高手不低的山东人曹景伟,作为中国赛艇队领队,带领孟关良/杨文军夺得2008奥运会金牌,一时传为佳话。42岁的曹景伟年富力强,在国字号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将掌管中国足协新成立的国家队管理部。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曹景伟有着很强的亲和力,在水上中心和总局内部的口碑非常好。“每年的考评,曹景伟全都在前两名。相信曹景伟在足球领域也能干出一番成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