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今晚客场战亚泰 战绩不佳老帅眉头紧锁

2010年04月10日15:06北京日报高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3轮中客场挑战沈祥福执教的长春亚泰队,这也是上赛季中超冠、亚军之间的一次重量级碰撞。昨天,国安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国安老帅洪元硕在训练中始终眉头紧锁,结束训练后也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最近处于敏感时期,我就不说什么了。”

命运有时候喜欢捉弄人。上赛季国安客场打亚泰之前,洪元硕以顾问的身份进入教练组辅佐当时的主帅李章洙,而国安随后以一场6比2大捷让李章洙暂时摆脱信任危机,自那之后老李颇为倚重老洪。如今,轮到洪元硕亲率球队客战长春,这次他无需再帮谁挺过难关,因为身处困境之中的正是他自己。众所周知,近来国安在亚冠赛场遭遇两连败,在中超第二轮即吃到了首个主场败仗,球队双线战绩不佳让洪元硕倍感压力。

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由于当地气温较低,洪元硕在训练时还得不断叮嘱队员注意防寒保暖。在用人吃紧的当口,老洪生怕球员再出现因病缺阵的情况。另一个细节也能体现出老洪目前如履薄冰般的心情:长春经开体育场的草坪状况一般,草比较短,沙粒比较多,老洪特意告诉队员们在跑动和抢球时都要注意脚下动作,千万别崴脚造成非战斗性减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