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被学习六中层吐苦水:突袭到底啥意思?

2010年04月10日14:02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体育大学校园西南边的北体大培训中心,4月7日突然热闹了起来,因为迎来了体育总局新一期的党校学习班。更关键的是,学习班的学员中有来自中国足协的6位中层,在反黑背景下,他们被怀疑可能回不到足协。在他们心里,其实对这一次突然的党校学习有不少怨气,见到记者,有人大吐苦水。

“本来这次党校班,足管中心就赵金福一个人来,这事两个月前就定了。没想到临时来这么一下子,6日才通知我们第二天就去党校报到,这不是突然袭击吗?”一位在学习班的足协官员对记者抱怨。

“明面上是学习,背后到底是啥意思,其实我们也能猜出个所以然来。我们这一走,下周足协就该调整部门,部门领导也该调整了,这不就没我们啥事了么?据说这次是总局范围内竞聘足管中心中层干部,外面也有消息了,说水上中心会来人。到底来多少人不好说,但我们结束学习后,很可能有些人回不去了,即使回去恐怕也没有原来的位置了。给你安排一个活,享受正处级待遇,完事!”外界都认为,6人“被学习”如果无关反黑,那就是韦迪想清洗足协元老,安插自己的旧部。不过一位中层告诉记者:“我不怨韦迪,真的不怨他。人家领导刚来,有自己的工作思路,有自己的用人策略,很正常。我现在恨的是南杨二位,你说我们这些中层干部,过去这些年不是受南勇领导就是受杨一民领导。中国足球弄成这样,足协弄成这样,我们弄成这样,还不是他们俩给闹的?我在想,这二位在里面如果知道我们哥几个现在这种状态,心里会不会愧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