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兰德里迎战诺维茨基 国王蓄势欲宰小牛

2010年04月10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小牛今天客场打败开拓者回到西部第二的位置,明天背靠背客场与国王的比赛,是他们巩固西部第二的关键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赛季国王已经连续三次输给小牛,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复仇机会,主场以逸待劳的国王能否复仇成功,避免被横扫值得关注。

两队近况

国王的常规赛还剩三场,对手分别是小牛、火箭湖人,都是实力不俗的队伍。国王上一场在主场杀退快船,这让他们结束了漫长的8连败。国王目前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三,他们在剩余的比赛里基本就是以锻炼球员为目的,明天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冠军热门球队小牛,这是考验他们的一场硬仗。

小牛最近在调整状态,进入四月后的前两场比赛,先后输给了魔术雷霆,上一场大胜灰熊结束连败。今天小牛与开拓者进行了一场硬仗,最终凭借末节出色的攻防赢下比赛,明天他们背靠背客场作战,能否在国王疯狂的主场过关让我们拭目以待。双方本赛季前三次交战都是小牛取得了胜利,国王虽然以练兵为目的,不过他们不愿意在常规赛被横扫。国王主场以逸待劳,是他们复仇的最佳机会。

焦点对决:兰德里PK诺维茨基

兰德里本赛季场均考验砍下16.7分5.9篮板,投篮命中率53.3%,转会到国王后场均得分上升到17.8分,篮板也上升到了6.7个。兰德里在国王出任首发前锋,拥有了更多的机会,他本人也逐渐调整过来适应了首发的位置,上一场在与卡曼的较量中攻下14分10篮板的两双。兰德里最近一次打小牛,在与诺维茨基的对位中12投7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21分8篮板。不过和他对位的诺维茨基更神勇,26投12中,罚球7罚全中,轰下31分12篮板3助攻3助攻。明天兰德里与诺维茨基的较量,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兰德里打球靠积极的拼抢,靠活力和冲击力,是一名铁血性的内线队员。诺维茨基球风稍微偏软,不过技术全面,能力能外,作为小牛队的当家球星,他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小牛的胜负。诺维茨基今天在波特兰24投11中,罚球17罚全中,全场轰下40分10篮板。兰德里很难抵挡住诺维茨基的攻击,他只能尽可能提高诺维茨基在进攻端的难度。

双方关键队员:基德埃文斯

背靠背对基德来说是个相当大的考验,年轻的国王势必会不断提升攻防节奏,节奏今天在与开拓者的比赛里打了42分钟,明天是否有足够的体力跟上国王的节奏是个未知数。

埃文斯作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他需要在小牛身上证明自己的实力。上一次打小牛他攻下20分6助攻,如果埃文斯能率领国王终结小牛的两连胜,他在最佳新人的竞争中将再添一颗砝码。

关键数据:

小牛场均考验攻下101.6分,其攻击火力甚至比湖人稍好一点点,场均失分99.4分,客场战绩25胜14负。国王场均99.8分的得分能力不及国王,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03.9分,主场战绩18胜21负。(浪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