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奇才vs凯尔特人全场 利文斯顿率队爆冷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0日12:2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凯尔特人主场面对奇才,因为本场比赛无论输赢,凯尔特人都将锁定东部前四位置,所以他们从一开始就表现松懈,结果在第二节就一度落后对手26分。最终凯尔特人以96-106不敌奇才,遭遇本赛季主场第16场败仗,排名下滑到东部第四。

布莱切得到31分11篮板,利文斯顿得到25分7助攻,尼克-杨得到19分,麦克-米勒得到9分6篮板7助攻,奇才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凯尔特人这边,朗多得到17分12助攻,雷阿伦得到10分,加内特只得到8分4篮板,皮尔斯只得到9分。

以上为全场比赛视频集锦。

相关视频:

视频:凯尔特人vs猛龙半场 阿伦潇洒上篮被帽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全场 李两双麦蒂缺阵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 雷-阿伦飞身送火锅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半场 加内特飘逸送篮

视频:凯尔特人vs马刺全场 马努28分轻取绿军

视频:凯尔特人vs马刺半场 皮尔斯妙传KG暴扣

视频:凯尔特人vs爵士全场 双子星力压三巨头

视频:凯尔特人vs爵士半场 德隆上篮撞倒朗多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