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瓦解山猫铁桶阵 延续单节防守定律

2010年04月10日1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最终他们以97-90击败对手,其中布鲁克斯得到23分4次助攻,阿里扎拿到了17分9个篮板8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2分9个篮板3次抢断,巴丁格有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火箭再度击败山猫,小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布鲁克斯得到23分,其中小布在第四节就独得10分,阿里扎拿到了17分,两人合力帮助火箭击败山猫取得三连胜。山猫方面杰拉德-华莱士和鲍里斯-迪奥各得到18分,斯蒂芬-杰克逊本场比赛由于伤病却扎根,山猫依旧维系着东部第七的位置。

山猫在前三节结束时落后8分,但是第四节在杰拉德-华莱士的策动下,山猫打出一波15-4的攻势,在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奥古斯汀的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到3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和马丁挺身而出帮助火箭顶住了压力,最终布鲁克斯和洛瑞稳稳命中罚球,火箭最终击败对手,从而在过去双方九次碰面中八次击败山猫。

ESPN:火箭防守强悍,维系第三节神奇定律

山猫前锋泰勒斯-托马斯连续第二场比赛缺阵,迪奥在最近表现强势,他在过去的31场比赛中有27场比赛拿到两位数的得分,而火箭则是在赛季后半段重新拾起了防守,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火箭总是能够在第三节压制对手,他们在单节一共只让三个对手得到66分,而自己则得到86分,今天火箭再度印证了第三节的神奇防守定律,他们单节让山猫18投6中,防守端的作用力显露无遗。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攻克山猫防守

火箭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异常顽强,在前三节里他们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进攻压制对手,但是第四节山猫开始采取收缩防守的策略,从而让火箭的进攻受到了阻击,在终场前三分钟时火箭落后3分,此后他们再度重燃进攻热情,布鲁克斯和马丁分别将球送进篮筐,火箭利用高效的命中率瓦解了对手的反扑。

火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他们重新打出了强悍的防守,而上一次火箭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还要追溯到美国当地时间3月10日,山猫本赛季场均可以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3.7分,位列联盟第一,而火箭本场比赛则是破解了对手的防守,从而拿到了胜利。(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