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三角德比火爆登场 吴金贵:摆正心态看发挥

2010年04月10日12:02上海《青年报》陈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三角德比,历来都是桌子上温和但桌下火爆。申花和绿城正是如此,近年来随着绿城的崛起申花的自我削弱,本来实力有差距的两队已经开始拉近了距离。

在客场拿到第一个3分之后,申花的备战气氛并没有得到太大的缓和。紧张的德比气氛,让新来的老布也感觉到了。布帅笑言自己“已经紧张到了失眠”,幽默了一把,缓解了队内的气氛。但是老布还是谨慎地并没有宣布首发名单,只是暗示了下沈龙元很有机会可能出场。

至于绿城方面,本赛季他们引进的申花旧将杜威和孙吉,本场比赛很可能因为受之前签订的合约制约,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至于宋卫平是否会拍板让他们上替补席,这个恐怕要到比赛的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才有定数。孙吉的位置可以由蔡楚川顶替,但是杜威留下来的位置由谁顶替,将让吴金贵感觉头疼。无论上吴伟或者曹轩,他们两个人的实力都很难和杜威相提并论。“这样的氛围和曾经的德比的确很像。”吴金贵表示,“但我们现在要摆正心态,不能带着太大的压力去比赛,一切就看临场的发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