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战神大战前挑衅皇马:鲁尼就比C罗强得多

2010年04月10日11: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本赛季第二次国家德比即将揭开大幕之前,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表达了自己对皇马大将C罗的“轻视”。

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阿尔维斯表示:“梅西当然是毫无疑问的足坛第一人,鲁尼也是一个罕见的天才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们。在我看来,鲁尼比C罗要强得多。鲁尼不但是名出色的前锋,而且还胜任左后卫的位置。我记得在曼联和巴萨的冠军联赛比赛中,他就客串过这个位置。”

巴西人还表示,曼联在将C罗卖给皇马后变得更强大了。“一支球队同时拥有太多大牌球员有时候可能会给自身带来负面的影响,因为这些大牌球员之间不一定能产生‘1+1>2’的化学反应,而反而会削弱彼此的作用。所以说,现在的曼联比起之前更强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