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5分12板两双 篮网双加时屠牛赛季第12胜

2010年04月10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5分12板两双 篮网双加时屠牛赛季第12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公牛vs篮网全场 阿联两双篮网取第12胜视频:公牛vs篮网全场 阿联两双篮网取第12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篮网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27-116力擒公牛,取得赛季第12场胜利。阿联全场贡献15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7次两双,也是职业生涯中第11次两双。虽然猛龙今天也输掉比赛,但公牛的失败,使双方的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

威廉姆斯27分13篮板10助攻拿到职业生涯里第一个三双,洛佩兹26分14篮板,哈里斯19分5篮板6助攻,易建联15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李15分5篮板。公牛方面米勒27分10篮板,罗斯25分6篮板6助攻7失误同时6犯,19分,诺阿16分9篮板4盖帽,辛里奇 13分9篮板9助攻

威廉姆斯神奇压哨三分

尽管客场作战,但公牛却先发制人,吉布森,辛里奇和邓率先联手送出7-0。篮网直到首节还剩8分55秒时才由哈里斯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不过主队随后依靠洛佩兹的威力开始追分,海耶斯在首节还剩6分11秒突破上篮得手,10-13。阿联开局后表现一般,一次抢下前场篮板后底线跳投不中,出手一次未能得分,倒是有3篮板入账。之后篮网一度与对手来回拉锯,洛佩兹在首节还剩3分04秒的补篮将比分变成14-18。但公牛随即将差距拉开到8分,好在凭借菜鸟威廉姆斯最后时刻中场附近的压哨三分,篮网将比分追到24-29并进入次节。

阿联强势回勇连得6分

杜林和威廉姆斯次节联手率先打出高潮,篮网很快将比分追成32平。但公牛显然不是省油的灯,米勒和帕戈连续得手后客队又在外线发威,邓与辛里奇联手命中3个三分后,公牛打出15-4的高潮并以47-36领先11分。好在首节表现一般的阿联之后终于发威,他先是抢下进攻篮板后完成暴扣,随后又给了吉布森一记大帽,并在底线跳投命中。半场还剩1分04秒时,阿联抢断罗斯并迫使邓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50-51!半场他一人贡献6分4篮板1抢断1盖帽,表现还算不错,而篮网也凭借阿联次节的强势,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2-53。

小易一断一帽羞辱罗斯

阿联易地再战后继续奋斗于篮板事业,在抢下两个篮板后他又让对方王牌罗斯蒙羞,他先在防守端送给后者一记大帽,又从罗斯手中抢断快攻上篮得手,56-57。而康特尼-李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后,比分变成59-57。随后的比赛篮网开始占据上风,比分也是一路领先,阿联又抢到两个篮板将自己的数据提升到8分8篮板后,却不幸在短短的11秒内出现一次防守和一次进攻犯规,只能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好在顶替上场的亨弗里斯表现同样出色,最后3分钟内连得4分,篮网也以75-69领先进入末节。

篮网顺风顺水尽占上风

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再得2分,77-69。卢尔-邓随即连得4分,罗斯之后罚球出现状况,4次罚球仅命中1个,恼羞成怒之余还粗暴侵犯亨弗里斯,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亨弗里斯两罚全中后布恩上篮得手,83-74。虽然罗斯之后突破上篮再中,但威廉姆斯底线跳投再得2分,杜林抢断罗斯后布恩完成强攻,篮网以87-76领先11分并迫使公牛请求暂停。暂停后公牛一扫浮躁并稳扎稳打,凭借诺阿与罗斯的联手,公牛在比赛结束前6分09秒时将比分追到86-92,这下轮到篮网请求暂停了。

洛佩兹压哨救主拖入加时

比赛还剩5分52秒时,阿联换下亨弗里斯,重新上场。而他上场后便立竿见影,辛里奇侧翼三分不中后他抢到篮板,之后底角发炮命中,米勒转身跳投不中后阿联又在相同的位置再中一球,96-86,篮网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但随后他的两次跳投未能命中,相反米勒外线接连远射得手,比赛还剩2分11秒时,罗斯的突破上篮更是使公牛将比分追到94-98。之后公牛气势如虹,米勒连得4分,诺阿在比赛结束前48.1秒时补篮得手,100-99。阿联在比赛结束前32.9秒时跳投不中,洛佩兹只能犯规,米勒两罚全中后还留给篮网9.1秒的时间。哈里斯随后底线跳投命中,101-102。罗斯随后两罚一中,但洛佩兹却在比赛时间仅剩3.1秒时完成压哨补篮,两队进入加时。

阿联两双篮网再入加时

加时开战后米勒先在阿联头上完成打三分进攻,他又抢断哈里斯,吉布森侧翼投中,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公牛以110-103领先7分,迫使篮网请求暂停。暂停后阿联在加时还剩2分33秒时摘到一个防守篮板,完成两双。尽管之后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洛佩兹也两罚全中,相反公牛则失误连连,阿联在比赛结束前56.9秒时抓到前场篮板,康特尼-李随即三分命中,108-112。之后罗斯莫名其妙连续出现失误,哈里斯上篮得手,110-112。洛佩兹之后被诺阿盖帽,但自己抢到篮板后造对手犯规,洛佩兹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112平。罗斯最后一投不中,比赛又进入加时。

篮网大难不死阿联一扣乾坤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二个加时赛开战后哈里斯和威廉姆斯率先跳投命中,之后哈里斯又中造罗斯犯规并两罚一中,还迫使对手六犯毕业。阿联在加时赛还剩2分19秒时抓住机会完成暴扣,127-116,篮网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阿联15分12板两双 篮网双加时屠牛赛季第12胜

阿联两双数据,助球队再取一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1日,7:00直播篮网vs步行者

相关新闻:

阿联:还没接触新老板 将回国为广东决赛助威

网队清洗阿联不理会 商业价值吸引勇士尼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