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战绩喜人 总经理允诺奖金没问题望三连胜

2010年04月10日11:001590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赛季,为激励球队取得佳绩,辽足俱乐部首设连胜奖金,上轮力克陕西中建队、本轮战胜河南建业队,就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奖金保证没问题,希望球队再接再厉,赢得三连胜! ”

依靠杨旭、于汉超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辽宁足球队9日晚在客场以2∶0完胜唐尧东执教的河南建业队,从而赢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的首个两连胜。联赛3轮战罢,辽宁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稳居中超第一集团,全队自信心大增。

辽足客场挑战河南队,此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双方辽宁籍教练组的直接对抗——辽宁队这边,马林领衔傅博、孙宪义,河南队那边,唐尧东领军董礼强、哈威。辽、豫教练组6名教练竟然都是当年辽宁队“十连冠”时的战将。

正是源于这份熟悉与了解,昨晚的比赛从一开始便进入没有试探的快节奏。河南队借助主场之利频频冲击辽宁队的腹地,而辽足则以防守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

上半场,两队战成0∶0。在控球时间上,辽足虽略处下风,但几次反击却颇具威胁。比赛的僵局在第57分钟被辽足率先打破,肇俊哲中路直塞,杨旭

在禁区弧顶处果断起脚打门,

皮球应声入网。1∶0,辽宁队反客为主。

0∶1落后,河南队全力组织反击。在主队锐利的攻势面前,辽足逐渐陷入被动。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中场外援安德烈在第60分钟时替补出场,首度亮相中超赛场。不过,安德烈并没有给辽足以强有力的支持。

终场前,辽足再一次把握住反击机会——杨旭禁区外远射,河南队门将扑球脱手,于汉超及时跟进,补射中的。最终,辽宁队以2∶0击败对手,联赛3轮过后保持不败。

本赛季,为激励球队取得佳绩,辽足俱乐部首设连胜奖金,上轮力克陕西中建队、本轮战胜河南建业队,辽足的赢球奖金随之上涨到每场80万元,两场总计160万元。就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奖金保证没问题,希望球队再接再厉,赢得三连胜!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