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华莱士两次打爆阿里扎 山猫内外开花追平火箭

2010年04月10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前三节火箭71-63领先。

斯科拉在最后一节开场中投得分,休斯回敬三分球,斯科拉再次内线上篮得分,迪奥在篮下勾手得分,斯科拉的第三次进攻偏出。

钱德勒在内线上篮得分还造成杰弗里斯犯规,但是他加罚不中。杰弗里斯随后上篮又遭到钱德勒的犯规,杰弗里斯要想打钱德勒有一定难度,既没有身高优势也没有体重优势。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进入不中,华莱士上篮得分造成阿里扎犯规,他加罚不中,小布进攻违例,又是华莱士的上篮得分,这个球连续第二次造成阿里扎犯规,这次华莱士打三分成功。

巴丁格错失三分球机会,奥古斯汀投中三分球,山猫78-75反超。巴丁格在7分34秒投中三分球,休斯先是三分不中随后失误,杰弗里斯三分偏出,洛瑞补篮得分,火箭80-78领先。钱德勒随后内线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分,本节暂停时双方战成80-80平。(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