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老鹰12年首取50胜 波什缺阵猛龙队迷失

2010年04月10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正为东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苦苦奋争的多伦多猛龙,由于克里斯-波什缺阵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老鹰107-101击败猛龙,取得主场11连胜,同时也实现了自1997-98赛季以来首个50胜赛季。赛前和芝加哥公牛战绩相同的猛龙则因输掉本场比赛丧失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主动权。

克劳福德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5分;鹰王约翰逊18分7助攻;约什-史密斯17分10篮板;霍福德12分15篮板5助攻。猛龙方面,巴尼亚尼得到15分;特科格鲁9分9篮板;卡尔德隆10分10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8分13篮板;维姆兹18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